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1年第6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2-22 09:5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20日,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1年第6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耀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通报了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1年第5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考勤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察看望空军航空兵某师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整体攻坚战》,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推行使用三科统编教材等〉的通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在全市对标先进转作风、优化环境促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六种导向”解决“六个问题”坚定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在首府落地见效》。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