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杨俊明同志“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全部通关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3-19 09: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1315日,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杨俊明同志在“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当日题库答对2001道题,实现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全部通关,成为了呼和浩特市统计局首位通关党员干部。

杨俊明同志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自加入“学习强国”平台以来,始终坚持每日登录平台,完成所有学习项目,每日学习积分排名一直保持全局前3名。截至目前,学习总积分为35776分,年度积分3931分,分别位居全局参与“学习强国”93名党员干部第二名和第一名。

学习强国”平台自上线以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平台的学习与推广,要求将“学习强国”学习纳入各支部学习中,定期在全局大会上通报,极大的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全局营造出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