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九组莅临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指导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3-25 09:2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22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第九组莅临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第九组组长薛占山、指导组成员高永胜、席全、王亮、李志君出席会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马芸芸就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开展情况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第九组进行了汇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第九组组长薛占山对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始阶段工作提出了10项具体的要求,希望市统计局党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统计部门参谋助手作用,引领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指导组对市统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就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