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市统计局党组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3-30 15:1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结合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根据结对帮扶社区需求,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局党组精心组织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义务为社区和社区居民服务。

3月26日,市统计局25名党员干部赴结对帮扶社区(万正尚都社区)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 主题党日活动。在社区主任的安排下,我局党员同志与社区工作人员分别组成7队,入户宣传垃圾分类常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卡片,填写了垃圾分类调查问卷。在与居民的交谈中,亮明统计局党员身份,宣传了统计工作职能职责,普及统计法律法规,同时对人口普查入户工作进行了回访。

局机关党员干部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工作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分享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深入了解社区工作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与社区群众的感情,在学用结合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为下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和更好服务群众奠定了思想基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