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8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4-06 15:3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31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8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通报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考勤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2021年第5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2021年第6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自治区党委石泰峰书记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家统计局2020年第12统计督察组向内蒙古反馈统计督查意见;毕国臣副市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纲市纪委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监督执纪工作方案》的通知;<市纪委监委关于自治区纪委监委专项整治行动发现影响营商环境四类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二节“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分别就各项学习内容的重点予以解读,同时,要求大家充分利用好集中学习这段时间,认真做好学前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