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农业科深入土左旗、武川县检查督导乡卡和村卡统计进展情况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4-21 09:2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工作,提高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数据质量,准确掌握全市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工作开展情况。415日呼市统计局农业科组织科室人员深入土左旗白庙子乡和武川县上秃亥乡实地检查乡卡和村卡统计工作进展情况。

此次检查,农业科针对目前土左旗白庙子乡和武川县上秃亥乡乡卡和村卡统计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走访和详细询问。

实地走访中,农业科工作人员与负责县域经济统计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要求乡里负责该项工作人员现场登录平台进行操作和审核,对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解决。

检查结束后,农业科工作人员针对现场发现乡镇统计人员存在的报表审核及填写说明不认真等情况,要求限期整改,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了当前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为下一步做好全市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