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市统计局党组开展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学”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4-28 15:0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425日,市统计局党组开展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学”活动,给离退休老党员送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用书。本次活动是2021年第3次“送学”,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局党组精心组织,将离退休老党员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全员覆盖。本次活动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带队,机关党委和机关党支部代表参加本次“送学”活动。

        活动期间,在光荣在党72年的离休老党员妥玉川家,妥老回忆起新中国成立前后的工作情况,谈到了当时每月工资只够买一双袜子,一周吃不到一次白面其余都是杂粮充饥,还得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工作,艰苦的环境不但没有磨灭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反而更加激发大家努力工作,为改变当时一穷二白的贫困面貌而努力奋斗。作为党的一名回族干部妥老不计回报,甘于奉献的革命生涯,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志,为年轻党务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也是党的民族团结政策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革命历史上的真实写照。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