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属调查中心赴清水河县督导住户调查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7-19 11:2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1715日,市统计局李凤仙副局长一行赴清水河县进行城镇住户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住户专业样本管理、数据质量、基础工作规范方面。重点对记账情况、问卷、台账、日常工作留痕,电子记账的开展和管理进行了检查,对纸质记账、电子记账、机账一致进行了查看。同时抽选了清水河小庙子村进行了实地走访,通过入户与记账户面访,逐一核实记账户台账信息、了解记账户日常记账问题并及时予以解答。

通过检查,清水河县的住户台账管理机制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提高了记账户的记账水平,对全面提高住户调查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