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10次党员大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9-01 16:2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30日,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10次党员大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第三党支部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3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局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6次、 第7次学习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要批示;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印发《呼和浩特市群众满意度“大提升”行动专项工作方案》;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调度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相关工作的通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整治工作的通知》;呼纪办通报《关于市工商联等10家单位违反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印发《郑宏范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的通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8-12月任务清单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精神。最后,支部书记向党员同志们通报了自治区和市级党代表候选人报送情况,安排布置领导干部讲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事项;安排布置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各项活动。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严格按照局党组和机关党委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学习实践活动。学史为鉴、开创未来,支部党员将党的历史经验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推进统计事业不断前进的道路上强化宗旨意识,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历练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思想认识。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