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市统计局、发改委联合举办全市新入库项目投资统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9-02 16:1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了全面准确地反映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发展状况,进一步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提高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的数据质量,831日,市统计局发改委联合组织召开全市新入库项目投资统计业务培训班。

市统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仙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指出企业相关统计人员学习好固定资产统计调查制度的必要性,希望各相关企业统计人员认真学习,提高统计业务能力,做好统计报表报送工作,为进一步夯实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贡献力量。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相关企业统计人员50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首先自治区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处专业人员对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制度及投资额填报凭证审核规范进行讲解,然后市统计局执法队队长解读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最后市统计局专业人员对企业在实际报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我市新入库项目投资企业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习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制度及投资额填报凭证审核规范标准,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