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市统计局党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三问”“三访”主题宣讲调研实践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9-03 16:4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强化党建引领项目带动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要求,结合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92,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赴清水河县潘山沟村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三问”“三访”主题宣讲调研实践活动。

一是局党组书记马芸芸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讲党课。马局长从学习百年党史,增强历史自觉;高举真理旗帜,感悟思想伟力;发扬光荣传统,奋力开创新局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结合《呼和浩特市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方案》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马局长强调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十二个必须”的重要意义。

二是请潘山沟村党支部书记汇报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村集体经济当前的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帮扶诉求。

三是到村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在村干部的指引下局领导分别深入3户老党员家中了解情况,实地考察,并送上了慰问金。


市统计局党组深入对口帮扶农村、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跟时事,向基层同志们宣讲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也为市统计局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月各项活动拉开帷幕。局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农户家中,实地调研以党建联合引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方式方法,及时了解乡村振兴情况,收集对农业农村统计工作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更好完成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