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党委与万正尚都社区组织开展创城铲除小广告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9-10 16:2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8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7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与万正尚都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集美小区开展创城铲除小广告活动。市统计局机关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厚同志带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具体负责,万正尚都社区由党总支书记带队。



到达集美社区后,由社区工作人员引领,分为7个小组对7个单元的小广告进行铲除,以实际行动向居民传达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决心和诚意,同时也向周围群众宣传创城是大家的事,需要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在铲除小广告过程中,各小组受到小区居民的欢迎和无私的帮助,有的提供酒精、清水,有的提供抹布、塑料袋,小组队员也借机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维护好生活环境,如果发现张贴小广告的人员及时制止和联系安保人员。



市统计局党组严格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积极对接融合共建社区,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中去,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等重点任务,结合“三问”“三访”活动直接听取群众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改进工作。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队伍,锤炼了统计干部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精准专业的职业品格,还为首府创建文明城市实实在在做了一些事。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