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新城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10-22 16:5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严格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苏木乡镇统计工作的意见》(内政办发[2020]11号)和自治区统计局《苏木乡镇(街道办事处)统计工作“八有八化”规范化建设评价方案(试行)》(内统办字[2021]40号)的精神,提升新城区镇、街道统计工作“八有八化”规范化建设水平,1020日,新城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了新城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培训会议,保合少镇、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新城区统计局副局长巴秀成主持,专门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业务骨干为镇、街道办事处统计人员讲解了乡镇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八有八化”规范化建设台账和乡镇基本单位名录库等工作内容,为使培训取得更好的效果,此次培训还安排了实际操作、互动答疑和实地参观等学习内容。

会上,巴秀成副局长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苏木乡镇统计工作的意见》(内政办发【202011号)文件精神,并对此次培训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全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三是切实加强领导,为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提供可靠保障。

通过培训,使得保合少镇、各街道办事处明确基层基础建设整改的内容和工作要点,清楚自身在统计工作“八有八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为全面完成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