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开展共创“诚信统计” 共创文明城市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6-21 09: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16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员干部联合新城区瑞光社区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在社区居民区开展共创“诚信统计” 共创文明城市的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统计法宣传点,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统计宣传彩页、普法手册、统计宣传标语手提袋等宣传资料,为人民群众普及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依法统计的重要性、违法统计的危害性,以及统计违法应承担的法律后果;充分了解开展“诚信统计”是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提高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现实需要。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立了统计部门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夯实统计诚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同时,为全力打造“诚信呼和浩特”城市名片,共同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和高质量发展的诚信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宣传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了我为百姓做好事——清扫卫生志愿活动。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