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举办2022年“统计大讲堂”第二讲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7-14 10:5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切实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局统计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能力,712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统计局举办“统计大讲堂”第二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统计大讲堂”上,普查中心负责人黄利锋围绕调查单位入退库工作,从调查单位入库标准、审核工作要求以及注意事项以“数表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拓宽了统计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

马芸芸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利用“大讲堂”学习机会,更新工作知识、提升工作技能,常怀“本领恐慌”,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更准确的数据、更科学的分析为首府发展贡献力量。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