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网络及数据安全管理教育培训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7-22 17:0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2720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网络及数据安全管理教育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学习国家统计局印发《国家统计信息系统数据安全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20171129日国家统计局第1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办法》,包括总则、职责分工、统计数据分级分类管理、统计数据安全管理基本要求、统计数据生产过程安全管理、统计数据灾备及日常备份管理、罚则、附则等八章,共八十二条。

通过本次学习,统计干部掌握了国家统计局对于统计数据采集、传输、交换、处理、共享、存储等业务办理过程中对统计数据的安全管理方法,增强了全局干部的网络安全、数据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数据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