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7-28 15:1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27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调度会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厚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县区统计局长、开发区经发局负责人、市发改委等有关市直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统计局各部门负责人及旗县区统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26日全区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培训班精神;听取了各旗县区专项纠治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统计局法规科负责人前期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进一步对相关工作任务特别是工作进度表、统计表的填报等进行了说明、指导;王新厚副局长对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统计系统要高度认识当前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切实按照国家、自治区及我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担当尽责要在压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持续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任务到人、工作到位。二是工作措施要再精准。要紧紧围绕“四个必查”、紧盯“三个一批”、巩固督察整改组织开展自查排查,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梳理各类重点问题,全面推进专项纠治工作走深走实。三是工作力量要再聚焦。要加强统筹谋划、协同配合,汇智聚力,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强大的纠治工作合力,确保专项纠治工作顺利推进。四是工作成效上要再精细。要全力推进工作,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深入分析,及时总结,善作善成,确保专项纠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