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统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表彰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9-30 15:5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月29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全局统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表彰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马芸芸指出,1-8月份,我局政务信息采用取得市直部门月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来自于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不断实现自我提升。

马芸芸强调,政务信息是我们统计部门发挥统计职能的重要手段,也是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的重要工具。接下来,同志们还要在信息工作上加倍努力。要提升信息内容“宽度”,以围绕本科室和全局重点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中心,广泛收集信息素材,充实信息观点和佐证;二要提升信息内容“深度”,结合国家政策方向聚焦热点问题,以创新立意和多重角度深入分析挖掘;三要提升信息内容“精度”,以精炼的语言写出有质量、有深度的信息,进一步提升数据解读能力,实现全局信息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