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副市长李晓燕赴市统计局调研统计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12-14 15:3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2月12日,呼和浩特市副市长李晓燕赴市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汇报了市统计局基本情况、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认真听取汇报后,李晓燕对全市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提升统计工作质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晓燕指出,统计工作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风向标”,统计部门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部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李晓燕要求,一是统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思路、增强服务理念、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探索统计工作新方法、新途径、新机制,充分发挥好统计职能作用。二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积极主动分析研判经济运行情况,做到数据分析具体详实、预判预测客观准确、意见建议具体务实。三是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求,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指标的动态监测,及时预警预测。四是要建立上下三级联动机制,完善部门横向沟通会商机制,强化部门间统计数据共享,实现政府统计与部门统计有机结合。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垚陪同调研。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