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关于召开全市《经普资料开发系统》 软件培训和年鉴编撰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4-08 15:4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各旗县区统计局、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

为了做好呼和浩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开发和年鉴编撰工作,呼市统计局定于4月10日上午召开《经普资料开发系统》软件培训和年鉴编撰工作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4月10日  9:30—11:30,会期半天。

二、 培训内容

(一)普查年鉴整体框架介绍。讲解:秦晓斌

(二)经普资料开发系统主要功能模块介绍。讲解:谢明

(三)详细讲解系统数据汇总、查询、自定义汇总、系统用户创建、赋权、维护等功能模块。讲解:谢明

三、参会人员

1、市统计局各专业科室(工业、投资、贸易、服务、社科、人口、能源)负责普查资料开发的工作人员各1名;

2、市统计局数管中心、普查中心负责四经普资料开发的工作人员各2名;

3、各旗县区统计局、开发区经发局经济普查资料开发和年鉴编撰工作分管领导1名、工作人员1名。

四、会议要求

1、由于本次普查资料开发所使用的软件为全新的应用系统,建议各参会单位选派业务工作能力强、计算机应用水平高的同志参加。

2、视频会议系统调试时间:4月9日  15:00—17:00,期间不再另行通知。

五、会议联系方式

数据管理中心   杨俊明  0471-4606253

普查中心      秦晓斌  0471-6397425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2020年4月8日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