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公告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9-18 16:5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做好呼和浩特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开发应用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好人口普查的社会效用,根据呼和浩特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安排,呼和浩特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呼和浩特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呼和浩特市人普办)。

二、投标单位

政府相关部门、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行业协会等单位。课题招标不面向个人,一个单位可以申请多个课题,但每个课题必须是不同的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应具备《呼和浩特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管理办法》(见附件2)所规定的条件。

三、课题选题方向

投标单位在选题时应立足我市,原则上从招标单位拟定课题中选择,也可以根据自身科研优势,结合社会关注的热点、重点问题,提出与招标课题所列方向有关的课题申请(见附件1)。

四、课题类别与经费

课题类别分为研究类课题和著作类课题,研究类单项资助经费为5万元,著作类为10万。

五、时间安排

(一)各投标单位请于2021年10月20日前,统一将《呼和浩特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 申请书》(见附件3)和《呼和浩特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信息表》(见附件4),发送至电子邮箱hhhtrkjy2021@163.com,邮件命名“呼和浩特市七人普课题+申请人姓名”。纸质申报书也请同时报送(以寄出邮戳为准)。

(二)招标单位成立专家组,对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项目,并于2021年11月20日前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与中标项目负责人签署承担课题研究合同。

(三)课题研究期限:研究类课题6个月,著作类课题18个月,自立项之日计算。

人:夏

联系电话:0471-4606254  

联系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号市政府办公大楼统计局962室

邮政编码:010010

附件:1.呼和浩特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研究方向

2.呼和浩特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管理办法    

3.呼和浩特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申请书

4.呼和浩特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信息表

呼和浩特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