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一季度呼和浩特市新能源汽车消费增势亮眼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5-06 16:0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随着呼和浩特市消费市场的不断复苏,在各项汽车相关利好政策及优惠促销活动的作用下,汽车市场恢复了活力,特别是2023呼和浩特第七届春季汽车展览会的成功举办,为首府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从一季度统计数据看,新能源汽车消费增势亮眼。

1-3月份,新能源汽车完成零售额为6.4亿元,同比增长277.2%,较1-2月提高40.9个百分点,拉动限额以上零售额增长6.3个百分点。其中,3月份新能源汽车完成零售额3.0亿元,同比增长342.2%,拉动限额以上零售额当月增长11.7个百分点。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